海弇

[韓葉]付費協議

CP有韓葉,魏果,張安,林方,莫橙
沒問題的話,以下


興欣訓練室的早晨,葉修趴在桌上裝死——不對,幾近於死,昨天霸圖對興欣,而興欣主場,意義上...晚上也是。
腰酸啊,葉修皺眉,尤其是背部脊椎兩側,酸麻像是嘲笑一樣,戳刺這個現實生活中體力跟本一直呈現血紅狀態的傢伙,不過有什麼辦法呢,葉修想,韓文清在床上大概是沒有「理智溫和」這種東西,手捏了捏腰,正準備戴上耳機,但捏腰的動作正巧被進門的魏琛看到,馬上開始大發議論。
「嘖嘖嘖...人家三十而立,你還『立』的起來嗎?」魏琛笑吟吟的揉著下巴說。
「你懂什麼,這一腰的都是愛呀。」葉修笑道,故意也似的又揉了揉自己的腰,接著一臉滿意的迎接了魏琛的咋舌。
「老大腰痛啊?」包子一臉驚奇樣的說「話說韭菜補腎呢,不知道治不治腰痛...」
「補腎啊,那我更不能吃了,老魏倒是挺適合的。」臉皮一厚天下無敵。
「我擦...」眼看魏琛中指小朋友就要站起來了,馬上被葉修給制止。
「中指什麼的放下來,小孩在呢。」
「誰是小孩?」包子問。
「一帆啊。」剛剛入座的一帆尷尬的搔了搔頭,不透明了不太適應。
「看韓文清的身材你是該吃韭菜呢。」方銳忍不住插嘴。
「彼此彼此,廢物點心。」換方銳的中指要站起來了...「素質呢?」葉修一臉正經八百的問「看得我一肚子滿滿的心結。」
「一肚子滿滿的心結。」安文逸突然張口重複了這句話,聽得一室的人們也一肚子滿滿心結了——孩子啊,你的心結可不可以別那麼新杰啊?
身為「賽後被提領黨」一員的安文逸似乎沒意識到這件事,眾男女腹誹:果然一肚子新杰。
進來晃晃也算察個堂的陳果啥都沒聽到,只覺得安文逸似乎是被敵視了。
「沐沐,咋啦?」陳果輕聲問道,眼尖的她馬上看到蘇沐橙手機上閃動著聲波的圖型。「啥?」
蘇沐橙回頭慧黠的笑了笑:「錄到了意外值錢的東西。」
「人才輩出啊。」呆了半晌的葉修感嘆道。
魏琛忿然:「不需要這種人才...」
「訓練室不准抽煙。」陳果一把掐滅了魏琛的煙。
「嘖嘖,真浪費。」魏琛感嘆道。

「咔、咔。」
夜晚,興欣眾隊員房裡響起了各異的鍵盤敲擊聲,手機鈴響的也不在少數。

葉修房裡
葉修去外頭晃了一圈,抽了根煙,才回房,基本上去外面抽是給老闆娘面子,但老實話一句,房裡的更不要面子,直接翹著二郎腿騰雲駕霧了。葉修考慮了下,果然還是先去煩煩韓文清吧,洗澡等等在說,接著毫不猶豫的打開QQ。
葉修:睡了嗎?...[怎麼想都不可能.jpg.]
韓文清:沒
葉修:秒回欸,優秀優秀,請務必繼續保持。
韓文清:以下言論將選擇性忽略部份本人認為不必要的內容,若無回應,請換下一個話題,且此對話中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葉修:...
葉修:...老韓......你不愛我了對不對...
韓文清:並沒有。葉修:所以你覺得愛我很重要啊~[開心.jpg.]
韓文清:你開心就好
葉修:很好很好
葉修:突然想到,你家心髒是不是對小安做了什麼?
韓文清:你對小安做了什麼我怎麼會知道...
葉修:...不是吧,你心裡的你家心髒指的是我啊
韓文清:對
葉修:[哥不是你家的.jpg.]
韓文清:[I Want You.jpg.]葉修:您家徵媳婦是用徵兵的規模啊...
韓文清:以下言論將選擇性忽略部份本人認為不必要的內容,若無回應,請換下一個話題,且此對話中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葉修:...回到原本的話題
韓文清:新杰怎麼了
葉修:請先關心您夫家
韓文清:以下言論將選擇性忽略部份本人認為不必要的內容,若無回應,請換下一個話題,且此對話中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
葉修:...複製貼上嘛...
葉修:小安說他一肚子滿滿的新杰
韓文清:被灌兒子了?
葉修:發展到這一步啦,我跟樂樂說去
韓文清:推測而已
葉修:哦…
韓文清:反正也幫不上忙
葉修:叫小張把他兒子清出來就好了
韓文清:你確定不是安張
葉修:原來你希望心髒都在下面
韓文清:沒有

魏琛的場合
「魏琛!!」目前目測老闆娘以狂爆化,閒雜人等請遠離。
「抽煙呢。」此人將遇大劫。
「你又把煙灰磕在盆栽裡!!」
「老夫和那盆栽一樣就這麼長大的。」
「我不許你荼毒生靈!!」
「...那我在房裡荼毒葉修。」
「你們倆這是互相荼毒...」
「人家放閃放的正歡呢。」魏琛的頭向後仰了仰,看著葉修爆手速的認真秒回「我不覺得有荼毒到他。」
「...」
「不然老闆娘給我親一個?」

蘇沐橙房間
蘇沐橙順手打開QQ,今日有拋售業務,預期營業額...
右手食指敲了敲張新杰的頭像。
蘇沐橙:張副隊現在有時間?
張新杰:請說。
蘇沐橙:這裡有一個小安真心大告白的音檔,有興趣嗎?
坐在霸圖訓練室的張新杰手頓了下,有當然有,但是...
張新杰:有,他說什麼?
蘇沐橙:他說他一肚子滿滿的新杰呢[閃瞎.jpg.]
張新杰:我想也許你們會錯意了。
蘇沐橙:嗯嗯…有可能呢
張新杰:...試閱音檔有嗎
蘇沐橙:有哦[安文逸♡.mp3.]
毫不猶疑的張新杰點了下去,安文逸的聲音他再熟悉不過了,說句實話不知道為什麼,安文逸說話的時候有點不溫不火的,讓人很想掐著他、問他說的究竟是不是事實。
"一肚子滿滿的新杰。"輕輕的好似自言自語。
下意識的張新杰點擊下載,嗯…檔案過大無法下載...不愧是同一個勒索體系出來的。
蘇沐橙:要嗎?
張新杰:要
蘇沐橙:買斷?
張新杰:如果不呢?
蘇沐橙:如果你不介意市面上出現妍琦寫的張安本子的話
真的不愧是同一個勒索體系出來的...張新杰看著那幾個字感受到了強烈的既視感。
張新杰:買斷。
蘇沐橙:好的~代價是什麼我想想。
張新杰:請定好價錢再進行交易吧。
蘇沐橙:那...之後霸圖主場的時候請全興欣上館子。
張新杰:可以
屏幕後的張新杰推了下眼鏡,那幾個"外包商"應該都可以叫他們攤點帳,成本不太高。
蘇沐橙:好的!
蘇沐橙開心的點開莫凡的QQ,敲敲鍵盤,然後滿足的拉開笑容。真好。
蘇沐橙:莫凡下次請你吃好吃的!
倉鼠:好。

葉先生,您家男票的錢被您妹妹花在男朋友身上啦!

[精簡的加戲]
又一次霸圖對興欣,不過這次令方銳疑惑的是怎麼突然不各自帶開,反倒是開起聯誼來了。
「方大大多吃點。」林敬言除了顧自己碗裡,還不忘讓方銳碗中的飯菜保持山型。
方銳不是很懂,但是...
「老林你最好了!」
霸圖的男人們心中嘆了口氣,不過這樣也挺好的。
合理解釋?
使用者付費。

评论

热度(39)